芷瞳

事情总会好起来的,没有更坏就是在好起来。

【欧然】双学效应(2)

这是一部写苏昂^余淮的文,不喜勿入

不知道私设的可以去看看设定篇

我是不定期更文,所以请耐心等待,不要催更哦

谢谢配合

请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,爱您

话不多说,开启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这是苏昂第一次认识余淮,看着眼前笑脸盈盈的他,心中不免被感化。这也是余淮第一次近距离看苏昂,他发现这个人不仅看着很痞,实际上是真的痞。

2

“明明是好学生,非要纹身干嘛呢?”余淮心里倍感疑惑,但这也是转瞬即逝的了。余淮的注意点又转向了苏昂的全身,仔细的打量了一下,眼前的这位学长。

3

学长穿的,和刚刚在校长旁边穿的衣服,没什么差别,只是把军绿色的长工装裤换成了黑色的九分阔腿裤,这也就让我看见了,不怎么明显的纹身。

4

苏昂已经发现,眼前的这位小屁孩,在打量自己了,既然已经在打量自己了,那怎能不打量回去。所以,就成了现在的样子。呃,两人彼此打量着对方,这一行为被旁边的林宇给尽收眼底,所以,林宇也就趁机跑走了,他想着“难不成留在这里被骂吗?”。

5

打量地差不多了,他们俩也就回归正题了。苏昂先问道:“余学弟,来这里找我干什么呢?”余淮还没有反应过来,到反应过来的时候,看到眼前这人歪着脑袋,很疑惑的看着自己,突然感到自己的脸很烫,结结巴巴地回答道:“呃…我,我,我在入学典礼上看见了学长,就感到很好奇,想来看看,顺便请你帮我补习一下英语。”苏昂听完就回答:“哦~就这件事啊,简单,我有的是时间给你补习。你有微信吗?有微信的话,到时候约起来会方便一点。”余淮压抑住自己激动的内心,回答:“有有有!你扫我,还是我扫你?”“你扫我吧。”苏昂看着眼前慌慌张张的小屁孩,心中不免笑了一下,随即,把自己的二维码递了出去。大功告成的余淮,向学长道了谢,就一蹦一颠地回教室了。

6

苏昂解决完问题后,就回密室了。密室推开,映入眼帘的并不是扔的一地的垃圾,而是干净的私人房间。苏昂之所以自己一个人住,是因为他比较忙,事很多,宿舍里太吵了,只能住在密室里,因为除了苏昂外,没人进来过,所以别人都把苏昂说成是“把计算机当女朋友”的人,他对此也见怪不怪了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又为此生了气,他自己也倍感疑惑。不过,看着眼前的文件,他想着还是“先把工作做完吧”。

7

因为苏昂有一点近视,所以工作或者是上课的时候,总是戴着黑色的圆框眼镜。而正巧,他最近忙得不可开交,毕竟他还有一个职位——学生会会长,但他基本上只是批阅文件,开会都是林宇替他去。

8

批阅文件和备课,开始于9:00 a.m.,结束于13:00 p.m.。结束之后,苏昂伸了个懒腰,也许是因为过度劳累,他没有摘下眼镜,拿起手机拨给了林宇,让他给自己订个外卖,放在学生会会长的办公室里,自己一会儿去吃,顺便把文件搬过来。林宇对苏昂就是言听计从,他回答道:“保证完成任务!”然后,笑着挂了电话。

9

苏昂离开了自己的密室,戴着眼镜,关上了机房(不要担心钥匙的问题,因为机房用的是密码锁,就算苏昂忘了密码,他还有电脑,黑进密码锁,然后开门,也不过是1分钟内的事)。苏昂带着电脑,往会长办公室走去。

10

一路上,见到他的学生们都向他打招呼“学长好!”他懒得说话,只是点头回应。路上不免有几个花痴少女,凑在一起讨论到“学长好帅呀!声音好好听!戴着眼镜比早上在入学典礼上,要平易近人的多,好想rua!啊!我要死了,学长对我点头了,我好幸福!”苏昂对此也见怪不怪,只是目标坚定的往办公室走去。途中路过了篮球场,余淮看见了他,愣了一秒钟。旁边余淮的哥们——叶泽,顺着余淮的眼睛看过去,发现余淮在看苏学长,立刻燃起了八卦之魂,问道:“余淮,你看苏学长干嘛呀?”余淮被问的有点不知所措,慌慌张张地答道:“你,你说什么呢!我什么时候看他了!”“好好好,你没看行了吧,我眼花,看错了,行了吧!”叶泽不想和他较劲,因为他说不过余淮,不想自讨苦吃。

11

余淮的耳朵变红了,但并没有人注意到。苏昂也在他们讲话的时候,到达了目的地。他看见桌子上推成小山的文件和已经冷了的午饭,心中感到凉凉的。但谁让自己这么优秀呢,只能自作自受。再一次开始了批阅的日常,心累啊!

12

批阅完也到了17:00 p.m.,他想到明天早上要去大一上第二节课,他的心再一次凉凉。只得让林宇再一次为他订外卖,然后送到办公室,自己则要好好的了解了解大一的小兔崽子,好好备课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天晚上,苏昂没有去密室,而是睡在办公桌上的,可怜的娃呀!

很好奇明天会发生什么事,很期待明天的“苏老师”

余淮变得有点结巴,好似被秦风附身,呵呵😄

余淮变得好软萌,好想rua!

很好奇苏昂rua起来,是什么感觉

不喜欢看的,请不要在评论区里吐槽

喜欢看的请在评论区里留言

爱你们哦^_^

(我私设苏昂现在头发有点长,因为假期被封锁在家里,没有剪头发,所以,现在看起来可能会有点软萌,啊!不说了,越说越想rua)

评论(5)

热度(16)